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24 22:1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znzb.ceec.net.cn/index.html
电话:010-59098223
传真号:010-59098123
email:webmaster@ceec.net.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31号院D座
微信公众号:中能装备(ENERGY-CHINA-CEEEC)
公司简介
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中能装备”)是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集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电站辅机、输变电设备经营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技术水平最高的装备企业集团之一。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试验室和多家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强大的装备制造和集成能力,取得了一大批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和专有技术。产品在电力行业的百万千瓦级水电、火电、核电机组,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等诸多重点工程建设中创造了丰厚的工阳能热利用的技术优势 程业绩,在冶金、建材、煤炭、化工等行业也得到广泛应用。产品销售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遍及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清洁可再生能源快速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能装备将太阳能热利用方面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目前,中能装备在太阳能热利用领域研发或产品生产的特色及核心竞争力是:
一、太阳能光热电站热力系统主要设备的设计制造和系统集成,以及未来能够实现热力系统部分的 EPC 服务。
二、定日镜驱动及控制装置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单台定日镜的集成能力,为业主提供塔式聚光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三、掌握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系统的设计、采购、制造、安装及运行等环节,具备EPC承接能力。
四、对太阳能光热发电的检测设备研发。由于国内太阳能光热发电刚起步,相关的检测方法、检测仪器几乎是空白,而在设备的生产以及后期的运维中,会需要大量的检测仪器,中能装备能开展检测仪器的生产,并提供检测服务。
企业动态
 中能装备所属北京设备公司和南京线材公司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