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光太阳能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8-30 14:0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名称:钜光太阳能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fsst-csp.com/
总机(Tel):(010)69129920、 (010)69129930
传真(Fax):(010)69129970
邮箱(E-mail):sunsail@sunsail-csp.com
地址:北京中关村延庆园风谷四路8号院18号楼102室
公司概况
钜光公司是一家科技型服务类公司,公司注册在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经济开发区,目前注册资本3500 万元。公司借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发展的大势,打造自己腾飞的两翼:一翼——创新型太阳能聚光集热技术产品开发,目前正在进行的太阳之舟SUNSAIL 和钜光定日镜及围绕钜光定日镜开展的塔式镜场布置软件开发;另一翼——围绕着太阳岛、储热岛及换热岛为传统的太阳能塔式、槽式热发电站提供设计审核,电站工程咨询,安装调试技术指导,运行调试、运行维护及电站技术培训等服务。
钜光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研发和应用技术推广的科技型公司,其经营范围主要是太阳能热利用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软件开发;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化设计服务;销售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等业务;还提供太阳能热在工业、农业及建筑领域应用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工程建设、能源互联网技术开发等服务。
作为全国首家专业针对CSP 电站建设项目,为EPC 方或业主方提供太阳岛、储热岛和换热岛技术咨询,安装指导、调试检测及运维培训等技术服务的公司,钜光公司拥有包括国外专家团队、国内顶级专家团队、公司技术服务工程师三支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且技术成熟的服务团队。
钜光公司的全球首个“太阳能热发电站调试 运维服务中心”在青海成立。
企业动态
★ 光热有约,初心如磐|深切悼念刘晓冰先生
热电联供的太阳帆工程正安装反射镜系统
钜光太阳能在美国纳斯达克祝福祖国70华诞
钜光单塔双碟聚光热发电系统认定为2018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
钜光公司光热黑科技,高效快捷实现槽式电站性能调试运维
我国首家太阳能热发电调试运维企业,钜光公司加入国家光热联盟
钜光太阳能刘晓冰:太阳能热发电站调试、运维经验分享
钜光科技夺得招募令,成太阳能光热发电高级培训班独家赞助商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