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浦(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28 20:4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名称:塔浦(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简称:TOPFM)
网站:http://www.sh-topfm.com/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华申路218号A座3楼
电话:021-68905250
传真:021-68901519
邮箱:tp@sh-topfm.com
公司概况
TOPFM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现场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原创型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超声波流量计为核心的流量计量产品与系统。
公司团队专注于超声波流量计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制造,拥有10多年超声波流量产品的开发、应用经验。所开发的产品与方案适用于各种工业流体流量的测量,长期服务于天然气输配、油气田、石化、化工、钢铁冶金、煤化工、电厂、水务、半导体等工业用户。
公司产品能够用于高温渣油、高温沥青、高温醋酸、熔盐、超低温LNG、循环水、海水、化工品、汽柴油、溶剂油、原油、低压大口径煤气、蒸汽、天然气、压缩空气、氮气、烟气、尾气、火炬气等各种液体、气体流量测量,是一家超声波流量计产品门类与解决方案齐全的专业供应商。
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产品,同时也提供专业的售前支持与售后技术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升价值,与用户达到双赢。 我们的宗旨:专注技术、专精产品、专心服务!
产品介绍
简单、经济高效,可达600℃超声波熔盐流量计
在太阳能热发电系统中,采用导热油或熔盐等作为传热流体,导热油的工作温度在300~400℃,而熔盐冷端工作温度近300℃,在热端可达到500~600℃的高温,传热流体随着温度的变化其密度、粘度、声速等理化特性均会产生变化。尤其是熔盐还具有凝结的特性,这些流体的特性限制了大多数流量计的应用。
塔浦自动化作为原创型科技公司,紧追行业需求,针对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与储能推出的全新一代TPM系列熔盐流量计,专用于高温导热油、熔盐流量测量。
产品特点:
◎ 采用双通道设计,测量精度不超过±0.5%
◎ 工作温度为-70~600℃
◎ 工作压力为0~21MPa
◎ 可带温度温度输入,内置熔盐粘度—温度、密度—温度补偿表,可实时计算熔盐密度、粘度
◎ 内置雷诺数补偿算法,对流态进行实时补偿
◎ 声速自动追踪,自适应因温度变化而导致的介质声速变化
◎ 测量功能包括:工况体积流量、标况体积流量、质量流量
◎ 传感器可在线更换维护,无需停工
◎ 传感器、表体管道均采用焊接连接,连接坚固,无泄漏
企业动态
高温熔盐流量测量服务商——塔浦(上海)自动化仪表加入太阳能光热联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