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牛不锈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02 08:5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名称:武汉金牛不锈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wuhankb.com/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志愿区鄂州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18号不锈钢园区
联系方式:0711-3610700
邮箱:471887270@qq.com
微信公众号(金牛集团):
公司概况
金牛不锈钢是武汉金牛世纪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牛不锈钢随着金牛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布局应运而生,秉承金牛集团的良好传统和企业文化,并于2022年通过湖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
武汉金牛不锈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不锈钢)注册资金20亿元,主要经营不锈钢焊管、不锈钢无缝管、不锈钢管件、金属管材、不锈钢给水管村、管件系列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不锈钢流体输送用管及配件、阀门、泵、净水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不锈钢工业用管材、管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高温合金钢管、钢塑复全管道、有色金属合金、金属制口的研发、制造、销售;金属材料销售;管材、型材及管件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上述产品相关的计算机软件开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金牛不锈钢依托集团公司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及一大批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组建特种金属材料的专业研发团队,与国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知名企业以及政府管理机构合作,聘请了权威专家担任技术指导,共同致力于管道科技研发创新。
金牛不锈钢配备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选用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钢带作为原材料,引进国际先进的激光焊接生产线,采用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工艺,专业生产流体输送用不锈钢和耐蚀合金管道管、锅炉和热交换器用不锈钢焊管以及各种高温合金管等中高端产品。
金牛不锈钢主要产品为不锈钢、耐蚀合金、高温合金管材及管件,年产能约2万吨(其中管材约1.9万吨、管件约1000吨)。公司产品规格范围:管材外径 D=8∽219mm、壁厚 S=0.10∽8.0mm;管件DN15∽DN200。公司典型产品目有绕式换热器用超长不锈钢盘管(Φ12*1、Φ15*1、Φ19*1等规格)、超小口径不锈钢盘管(Φ8*1等规格)、大口径薄壁不锈钢焊接管(Φ159*2.5、Φ219*3等规格)、镍基合金管、极薄壁不锈钢管和镍基合金管(Φ12.2*0.10、Φ13.6*0.3等规格)。
企业动态
光热发电吸热部件高温管材供应商—武汉金牛不锈钢加入国家光热联盟
国产镍基高温合金管供应商—金牛不锈钢入选湖北省“瞪羚”企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