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中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18 16:3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中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cce.tech.ceec.net.cn/
传真号:0731-89737301
公司电话:0731-89737308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创谷(国家)产业园 A3 栋 8 楼
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中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电力试研院”)是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注册资金5000万元,各控股50%。华中电力试研院主营电力工程调试、电力设备检测试验、发电运行、电力技术服务和电力技术咨询等业务,是具有电源类和电网类电力工程双甲级调试资质的单位。并陆续取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华中电力试研院技术力量雄厚,调试经验丰富。现场调试项目部人员在调试过程中深入了解工程的土建、安装、设备等各个环节,成为业主在工程管理方面的参谋和智囊,为业主出谋划策、分忧解难,全力以赴的推进工程质量、进度;为业主的运行人员进行技术交底,提升业主生产队伍的技术水平。同时,我公司长期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建的专家队伍为调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在升压站和厂用电受电、锅炉点火冲管、汽机冲转、发电机并网、机组带负荷调试、热工自动投入等工程关键节点,我公司都派出经验丰富的专家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撑及安全、质量把关,提高调试工作的效率。 
  华中电力试研院先后参加过大唐集团湖南省金竹山电厂1号、2号、3号600MW超临界(巴威公司“W”火焰煤粉炉)机组、天山铝业自备电厂一期4×350MW机组、印度瓦罗拉2×300MW燃煤发电机组、印度昌德拉普2×300MW燃煤发电机组、印度拉古拉2×600MW燃煤发电机组、天山铝业自备电厂二期4×360MW机组等多台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的分系统、整套调试,具有600MW超临界、大型“W”火焰锅炉,300MW循环流化床、燃气机组、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能源发电、光热发电等各种类型机组的调试经验,在印度、越南、蒙古、土耳其等国家承担了火力发电工程的单体或系统调试业务。
  华中电力试研院以电力工程整套调试、性能试验、特殊试验为核心;以电力生产运行、技术服务为发展方向;以科技环保、节能技术改造、非电工程等相关业务领域为补充;坚持标准化作业,精细化调试、可靠性运行,努力打造成国内电力工程调试和发电运行领域的知名企业。
企业动态
中国能建华中电力试研院加入国家光热联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