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绿可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4-01-22 19:3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绿可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中绿可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绿可胜”)成立于2023年7月11日,本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由中国绿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工程技术合资公司,结合中国绿发央企强大实力和业内龙头浙江可胜的技术积累,专注专业于熔盐储能储热开发、应用和推广,致力于成为光热储能领域国内一流的工程、技术、投资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基于先进的熔盐储能储热系统集成为光热电站、火电灵活性改造、园区清洁供暖提供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及服务,以及机电设备的生产、安装,机电成套设备的销售、安装及服务,机电工程安装、施工,电站成套设备的销售、安装及服务,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电力工程施工与管理。
公司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坚持“坚定奋进、顽强拼搏、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创新、引领、共赢推动熔盐储能储热事业发展,为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人才培养
中绿可胜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坚持因材施育、岗位成才,致力于培养一支担当作为、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干部人才队伍,全力打造光热熔盐储能专业团队,成为中国绿发熔盐光热储能人才孵化基地,为建设光热熔盐储能领域一流工程、技术、投资企业提供人才保障。
一、全周期毕业生培养
(一)职场“传、帮、带”
        针对新入职的高校毕业生,组织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为每位毕业生配备专人成长导师,协助新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新员工尽快实现由学生向职场人士的角色转换。
(二)岗位锻造
  一是抓实人才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注重员工业务技能和职业素质的提升,为员工提供多专业、多岗位、多层次、内容丰富的培训机会,帮助员工开阔专业眼界,提升专业技能。二是坚持“以干代练”,在实践中锤炼成长,持续开展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双向轮岗交流,通过多岗位培养锻炼,大力培养复合型、全面型高素质人才。三是创新人才培养举措,以“人才+项目”方式选配青年科技人才进入大团队、参与大项目、登上大平台、获得大发展。
(三)体系化职业发展规划
  加大对毕业生的培养使用力度:着力发现扎根基层、能打硬仗的优秀毕业生,将优秀毕业生纳入中层管理人员储备库。
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统筹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技能序列三支人才队伍,帮助各个专业领域人才实现个人晋升发展,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形成管理与技术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
建立学习型企业:全周期航系列培养计划,包含起航计划(新员工培养)、续航计划(骨干员工培养)、远航计划(中层管理人员培养)、领航计划(高管人员培养)、护航计划(优质培训资源内部共享、绿发网校在线学习)
二、薪酬激励机制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工资、年终奖、各类专项奖励及表彰奖励等。工资结构主要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辅助工资三个单元构成,其中基本工资是以岗位岗级和薪级为基础;绩效工资体现员工实际工作业绩和贡献,主要包括绩效考核奖和专项奖两种形式;辅助工资包括年功工资、五项福利性补贴、表彰奖励等。
四、各类福利介绍
公司拥有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统一福利项目分为公共政策类、职业支持类、家庭关爱类、特殊保障类等类型,员工可享受的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员工体检、职工食堂、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及补贴、疗休养等。
公司动态
熔盐光热储能服务商——中绿可胜加入国家光热联盟
促光热储能全产业链发展!广宇发展&可胜技术共同成立中绿可胜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