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供暖效果如何?请看秦皇岛电视台报道

时间:2020-11-19 18:0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国家能源局在对《京津冀阳光充足地区推广以太阳能为主的、低成本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建筑采暖的建议》答复中表示:太阳能供热采暖是可再生能源利用的重要领域,技术成熟,经济性较好,可应用于生活及工业热水供应,为推进北方地区清洁供暖、改善京津冀大气环境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并称“将指导地方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开展可再生能源供暖试点示范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探索先进的项目运行和管理经验”。
  《关于印发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的通知》、《关于推进北方采暖地区城镇清洁供暖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将太阳能供暖等可再生能源供暖作为城乡能源规划的重要内容,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供热市场。并提出可再生能源供暖面积将从2016年底的约7亿平方米增至2021年的31.5亿平方米,其中,实现太阳能供暖面积目标5000万平方米。
  11月17日,秦皇岛电视台对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力实施的北戴河新区太阳能“光热+”生物质清洁供暖改造项目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村民亲身体验,实施单位强化工程质量、保证运行效果,地方政府采取的有力措施保障居民“用得好,用得起”,确保让村民干净、温暖过冬……
  清洁取暖,一头牵着百姓冬天里的温暖,一头连着蓝天白云。用得安心,建得用心,政府放心。“太阳能光热+”供热供暖工程已飞入寻常百姓家。(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