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敦煌热发电大会发言嘉宾【汇银董事长Juha Ven】

时间:2017-08-05 14:4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2017年8月8日-1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举行。大会主题是: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
 
  山东汇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董事长Juha Frans Adrien Ven将作【商业化电站用槽式真空集热管的技术问题分析】的大会报告。
  【发言嘉宾】Juha Frans Adrien Ven(约翰·费阿德里安·文),比利时人,1988年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研究生学历。曾任以色列太阳能系统公司(Solel)膜层技术中心研究负责人、生产负责人、光热转换功能薄膜材料技术方面的专家。
 
  约翰·文先生在太阳能膜技术领域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传承了家族40多年在太阳能光热领域的钻研学术精神;作为技术负责人,他在山东威海参与创办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威海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并使公司成为国际知名的槽式、菲涅尔式太阳能高温集热管制造商。
 
  他主导开发的真空复抽槽式太阳能高温集热管,提高了高温集热管制造的关键技术性能和稳定性,经过了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为集热管的产业化和规模化生产奠定了基础。目前汇银集热管产品的客户包括法国Areva、美国Skyfuel、西班牙SAMCA、德国Novatec、西班牙Abengoa Solar、西班牙Torresol Energy、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大唐天威甘肃矿区新能源有限公司、成都博昱等。
 
  鉴于约翰·文先生在中国工作期间的卓越贡献,2013年被山东省政府授予“齐鲁友谊奖”,2014年被国家外事专家局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被山东省政府授予“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
 
【关于大会最新看点】
  受国家能源局委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牵头,联合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8月3日,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调研座谈会已经结束。8月7日,将在大会所在地敦煌举行太阳能热发电高层闭门会议暨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调研启动会。初步调研情况将在大会上进行介绍,敬请关注。
 
  大会目前倒计时3天!请登录国家光热联盟网站:cnste.org查阅最新版大会议程。
 
  会务联系:洪松 ,18311092363,邮箱cstec2017@126.com。
点击此处立即在线报名吧!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