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第四期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8-03-16 18:1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3月16日,太阳能热发电工程与建设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经过40学时的系统和强化学习,20名学员顺利结业,获得了由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和国际知名太阳能热发电培训机构RENOVETEC分别颁发的结业证书。
  作为工程设计和实践经验非常丰富的专家,培训老师Santiago•Garrido承他一贯的“尽情分享”的授课风格,毫无保留地把槽式、塔式和线性菲涅尔太阳能热发电站工程实践中的“得与失”及“行业秘密”进行了分享,包括非常多的图片、视频、PID图等。 
  图:学员以热烈掌声感谢Santiago
  虽然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的学习目的和要求各异,彼此的技术基础与工程实践经历相差甚大,但通过光热联盟的问卷调查中,大家表示基本都达到了参加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培训老师的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有学员表示,目前我国还没有规模化的太阳能热发电站投入运行,经过这次培训,看到了西班牙这么多的光热电站细节照片,听到了老师众多的工程实践细节,颇有“醍醐灌顶”的感觉。也有学员表示,5天的培训,学习内容非常丰富,知识点太多,一时不能完全“消化”,回去后,将结合视频资料和教材,再好好温习。更有学员感慨,已经有20年没有这样上过课了。五天的“漫灌”,是一次专业认知水平和实践的提升,更是一次“掌握新知识点,找到突破口”的强化。学员们在实现个人能力提升的同时,也将切实担负起所在单位在太阳能热发电领域发展的职责和期望,为更多太阳能热发电工程建设服务。 
图:学员拿到“双语”结业证书
  40学时的培训,Santiago的辛勤付出成为了一种有信仰的传授;学员们的学习精神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我们相信这里的每一位学员,都将成为中国太阳能热发电行业的精英,将有力推动中国太阳能热发电产业破障前行。(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