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精品培训班在北京开讲

时间:2018-06-26 17:1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6月25日,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精品培训班”在北京延庆夏都会议中心正式开课。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培训从事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相关人员掌握太阳能热发电关键技术、装备及电站设计、运行与维护知识;掌握太阳能热利用在工业、供暖及建筑领域里的应用技术及太阳能相关测试技术等基础知识。
  培训班第一天主讲人为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王志峰研究员。他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基础,以及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和关键技术问题。
  本期培训班延续了2017年培训班的火爆,报名人数80余人。参加培训的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有:安徽延达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吉瑞(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兆阳光热技术有限公司、沧州天瑞星光热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博昱新能源有限公司、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达华集团山川秀美生态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宏海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江西金利达钾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华信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
  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人士齐聚一堂,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加强了行业内信息交流。(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