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8天热发电大会投稿机会,错过等一年!大会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SCI、EI期刊优先发表

时间:2019-06-04 08:2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国家光热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定于2019年8月20日-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共同举办2019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大会投稿
  大会采用自主投稿征集大会报告。征文议题包括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相关领域以及太阳热能用于工农业及建筑等。应部分代表要求,经过讨论,大会投稿延期至6月10日。
请登录国家光热联盟官网,点击“在线投稿”,填写报告摘要等相关信息。
  大会投稿录用
  对于向大会投递的摘要,主办方将组织5位专家进行函评,根据综合结果确定投稿录用形式(口头报告或墙报),并由国家光热联盟秘书处发送录用通知。
  大会优秀论文评选
  为鼓励技术创新和太阳能热发电等相关技术研究工作,对于录用的口头报告和墙报,大会将进行优秀论文的评选,并颁发奖金和证书。对于愿意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作者,需在7月3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供初步审稿。
  大会合作期刊
  评选的优秀论文可推荐至大会合作期刊:《太阳能学报》、《CSEE电力与能源系统学报》(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Energy Systems)和《储能科学与技术》等。大会优秀论文在审稿通过的情况下将优先发表。
  目前大会报名正在进行中。大会赞助以及展览展示等合作机会已经开放,欢迎联系咨询。大会联系:洪松,18311092363,大会邮箱:CSP2019@126.com。
  附:大会合作期刊介绍
  《太阳能学报》主管单位中国科协,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承办单位《太阳能》杂志社有限公司。于1980年创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并同时在中国期刊网、中国新能源网、中国科技信息网等网上发布。它主要报道我国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氢能、海洋能及地热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登载原创性的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实验仪器和实验技术等。《太阳能学报》既重视基础性研究成果,也重视科学技术向生产力转化的应用技术,是我国中文核心期刊,也是我国新能源领域的权威期刊。《太阳能学报》论文被多种国际权威检索机构收录,其中《EI》收录率保持在100%以上,《太阳能学报》已进入中国期刊方阵,是我国的双效期刊。
  《CSEE电力与能源系统学报》(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创刊于2015年3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主编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与IEEE 联合出版,在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进行数字出版,实现开放获取(OA)。季刊,SCI、INSPEC、中国学术期刊文摘数据库(CSAD)、DOAJ及ProQuest数据库收录,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STPCD)。本刊致力于报道引领能源革命中电力系统发展趋势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新实践前沿,为该领域全球学者提供国际交流平台,扩大其研究成果的学术影响力。
  《储能科学与技术》(双月刊)是创刊于2012年的储能领域唯一的科学技术类专业刊物,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管,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化工学会主办,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委会会刊,目前已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核心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CSCD)、中国知网、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网络版)》、英国科学文摘数据库和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CA)、俄罗斯《文摘杂志》(AJ)收录,主编为英国伯明翰大学丁玉龙教授。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