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发布,第九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倒计时15天

时间:2019-11-04 17:5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推动我国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的发展,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研究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创造物色人才的机会,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联盟)于2011年发起主办了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又名:联盟研究生论坛)。论坛以“我的研究,我的创新”为主题,先后在华北电力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成功举行,累计参会人数550余人,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第九届联盟研究生论坛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承办,为期一天半。本届论坛将进行3个特邀报告,24个研究生报告,交流领域覆盖产业发展现状、聚光、吸热、储热、换热、太阳能多能互补、太阳能制冷等;同时论坛期间也将安排参观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今年参加论坛交流的研究生们主要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等10家单位。
  本届研究生论坛将继续进行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专家评委将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与结果分析、结论以及现场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优秀论文将推荐至论坛合作期刊《太阳能学报》,在审稿通过的情况下优先发表。
  一、议程安排
  二、论坛住宿
  论坛酒店:上海嘉定豪利维拉酒店。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澄浏公路108号。大床房/标间298元/晚,豪华房458元/晚,请自行联系酒店进行预定,预定请说明“参加研究生论坛”,酒店联系人:张珏,电话:13795401717,021-60132999。
  三、会议联系
  联盟秘书处:洪松  18311092363
  邮箱:cnste@vip.126.com
  附件:参会回执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