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历届获奖名单| 国际SolarPACES技术创新奖和终身奖申报活动现已开始

时间:2020-04-02 13:0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太阳能光热联盟此前报道,第26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化学能大会(SolarPACES 2020)将于2020年9月29日-10月2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举行。
  按照惯例,大会期间将颁发享有盛誉的SolarPACES奖,旨在表彰为高温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和应用推广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单位,分为SolarPACES技术创新奖和终身奖。
  目前,SolarPACES奖申报活动现已开始~~
  ●技术创新奖 ●
  技术创新奖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申报技术创新奖应提供以下说明:
  ◎ 性能/成本比
  ◎ 改进的制造技术
  ◎ 更好的组件寿命
  ◎ 环境状况改善
  该技术创新至少应实现了技术原型,并且其特征应按照科学标准予以公布。
  ●终身成就奖 ●
  终身成就奖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31日,该奖项旨在表彰个人在其一生的主要阶段为成功开发和实施太阳能热发电系统所做出的贡献。申报条件包括:
  ◎ 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究或管理领域获得公认领导地位
  ◎ 在该领域的长期承诺
  ◎ 促进国际合作
  附:历届SolarPACES大奖获得者
  有关SolarPACES奖申报条件和申报书,请登录SolarPACES大会网站查阅。
  https://www.solarpaces-conference.org/home.html
  附件:
  1.SolarPACES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 Criteria
  2.SolarPACES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Criteria
(杜凤丽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