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8天!“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技术论坛”公开征文即将截止

时间:2020-10-30 06:5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技术论坛”定于12月8日~9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论坛将汇聚行业精英、业界有志之士,共议太阳能耦合其他技术产品在北方冬季清洁供热供暖中的作用和发展路径。
  论坛议题涵盖了太阳能集热、跨季节储热技术,相变储热、固体蓄热技术,以及太阳能耦合土壤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系统、地热能供热系统、生物质锅炉、燃气锅炉、风能等互补供热技术,太阳能建筑供暖性能研究、建筑围护结构热性能、农村和城镇可再生能源供热发展现状等。以切实解决好冬季供暖与环境污染这一重大民生问题,为蓝天保卫战提供可持续的、坚实的科技保障。
  论坛公开征文截止日期为11月5日。欢迎行业内相关单位和个人踊跃投稿。论坛联系人:洪秘书,18311092363。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