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优惠报名!2020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于12月8日在包头召开

时间:2020-11-30 13:4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推动可再生能源供热科学与技术的发展,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主办,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暨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技术论坛”定于12月8日~9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
  防疫说明 
  战“疫”必将胜利,发展时不我待。根据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结果,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为低风险地区。主办方将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对会议安排作出调整并通知参会代表。如遇管控,会议将延期召开。
  另外,所有到店客人需要出示健康码显示近14天行走路线,来自疫情中重度地区的代表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大会议程 
  根据大会议程(见下),大会将进行34场口头报告,展示14篇墙报,并组织参观旭宸能源建设运行的7万余平米槽式聚光集热供热系统。今天是大会优惠报名最后一天,敬请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在线报名(支持微信在线支付)。
  会议酒店 
  包头青山宾馆(包头市青山区迎宾路1号)。酒店距离包头二里半机场约23公里,预计40分钟车程;距离包头火车站约18公里,预计25分钟车程。
  大会协议价:320元/晚(大床房/双床房,含单早;加早50元/份)。考虑到会议房间紧张,请参会代表务必尽早自行预订酒店,预定请说明参加“太阳能供热论坛”。
  酒店预定联系人:郑经理,18047278811
  大会联系 
  大会通知:请登陆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下载查阅
  会议联系:洪松 18311092363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