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提示|2020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暨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技术论坛

时间:2020-12-03 18:0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为推动可再生能源供热科学与技术的发展,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主办,内蒙古旭宸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暨以太阳能为主的建筑供热技术论坛”定于12月8日~9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
  为方便各位嘉宾、代表顺利参会,会务组特别对以下事项进行参会提醒,敬请参阅,预祝您旅途和参会愉快!
  1、会议住宿
  ▲ 会议酒店:包头青山宾馆(包头市青山区迎宾路1号)
  ▲ 房间协议价:320元/晚(含单早,加早50元/份),单标同价。
  ▲ 酒店预定:郑经理,18047278811。由于酒店同期有其他活动,因此房间变得非常紧张,请各位参会代表务必尽快自行联系预定!预定请说明参加“太阳能供热论坛”。
  根据当地酒店要求,疫情中重度地区的代表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2、参会交通
  ▲ 包头站——青山宾馆,距离10公里,车程约27分钟;
  ▲ 包头东站——青山宾馆,距离20公里,车程约44分钟;
  ▲ 鄂尔多斯机场——青山宾馆,距离152公里,车程约2小时19分钟;
  ▲ 呼和浩特机场——青山宾馆,距离196公里,车程约2小时15分钟。
  3、大会报到
  ▲ 报到时间:12月7日(周一)下午14:00-21:00
  ▲ 报到地点:包头青山宾馆5#迎宾楼一层大堂(从青山宾馆大门步行到迎宾楼大概需要3分钟左右)
  ▲ 疫情防护:疫情防控常态化,签到时将为每位参会代表发放2个口罩。
  4、日程安排
  大会会期2天,安排34场口头报告,15个墙报(议程附后)。会后将安排参观旭宸能源建设运行的大规模槽式聚光集热供热系统。
  会议地点:包头青山宾馆7#国宾楼二层
  5、会议用餐
  会议代表统一就餐,凭餐券用餐。其中,12月8-9日中午为自助餐,12月8日晚上为桌餐。其他时间用餐请自理。
  6、大会参观
  12月9日下午3点半左右,将安排车辆前往旭宸能源建设的槽式聚光集热系统参观。
  参观地点距会议酒店15公里,距包头火车站和机场均约23公里,乘车预计30-35分钟,参观时长预计40分钟,请合理安排返程时间。
  7、会期天气
  包头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8、包头旅游
  包头是蒙语“包克图”的谐音,意为“有鹿的地方”,又称“鹿城”。
  包头是沟通北方草原游牧文化与中原农耕文化之间的交通要冲,沉淀了厚重的草原文明。黄河流经境内220公里,正在建设国家级黄河湿地公园。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拥有南海湿地景区、北方兵器城、美岱召等4A景区。欢迎各位参会代表在会议之余,能够在包头放松身心。
  9、大会联系
  ▲ 联系人:洪松 18311092363(同微信)
  ▲ 邮箱:cnste@vip.126.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仍可在线报名(支持微信在线支付)。
  10、大会议程(点击可下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