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3月中旬龙光天旭、日出东方两家公司走访参观

时间:2021-03-04 18:2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成员单位走访是太阳能光热联盟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走访能够加深了解,发现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和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底加入太阳能光热联盟,秘书处拟定于2021年3月中旬对以上2家成员单位走访,欢迎相关单位共同参加。详情如下:
  第一站:龙光天旭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
  走访企业: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
  走访地点:山东省诸城市开发区站前西街南段路东
  参观内容:毛坯管、真空管、平板集热器以及钢化玻璃生产线等
  第二站:日出东方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9日(周五)
  走访企业: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瀛洲南路199号
  参观内容:大型平板集热器生产线、国家CNAS实验室、太阳模拟器实验室等
  活动报名
  如有意参加太阳能光热联盟成员单位走访活动,请在【通知公告】里下载报名表,或关注联盟微信公众号(nafste)可在线报名。
  联系人:洪松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人员差旅和住宿费用自理。
  报名截止日期:3月15日。
  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坐落在有“舜帝故里”、“龙城之乡”美誉之称的诸城市,是一家从事高硼硅特种玻璃及太阳能光热、光电、空气能等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进出口权。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高硼硅太阳能玻璃管、太阳能热水器、中高温集热管、全玻璃真空集热管、无水防冻热管、太阳能集热工程、空气源热泵等系列产品。
  龙光天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及市级科技研发平台两个。先后获得“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全国太阳能光热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优质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是全国太阳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作为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天旭公司作为主要单位参与了《全玻璃真空集热管技术要求》、《平板型太阳能集热技术要求》等多项国家以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
  在太阳能光热产业中,龙光天旭已形成从太阳能毛坯管、太阳能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到太阳能热水工程应用完整的太阳能生产加工产业链,是行业内少数拥有完整产业链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2009年底行业率先实现年产销量突破百万台,2012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成功上市,成为全球光热领军企业。2013年以来,日出东方公司进入多元化创新发展阶段。通过自主创新及国内外并购与合作,逐步形成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厨电等主营业务。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日出东方阿康”等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完整覆盖全国城乡市场的销售与服务渠道,产品出口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9年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日出东方公司设有“清洁热能研究院”、“厨电研究院”、“家电工业设计院”等研发创新平台,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及行业先进的研发、测试技术装备平台,包括: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国际先进的移动式独立太阳能测试设备,国际先进的室内太阳模拟器等;还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多项光热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目前,日出东方在国内拥有五大产业基地:总部连云港基地、全产业链洛阳生产基地、空气能生产顺德基地、厨电生产检测余姚基地、清洁采暖邯郸基地。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