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天 | 第十二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征文将于5月10日截止

时间:2022-05-06 09:1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浙江大学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二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拟定于2022年5月26~27日(周四~周五)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论坛旨在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技术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展示自我和研究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创造机会。
  目前距离截止日仅剩6天!欢迎各相关高校、研究院所的研究生们就太阳能聚光、吸热、传热、储热、太阳能材料、太阳能高温热发电系统、太阳能供暖系统、太阳能制冷、太阳能中温工农业应用等议题,提交投稿题目,展示研究领域和成果以及个人风采。
  论坛仍将进行优秀报告评选,届时邀请导师从演讲报告的内容、现场表现等方面综合评价,为排名前列的研究生颁发“优秀报告”证书和奖金。奖金由“德芳太阳能热利用奖学金”资助,拟定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
  此外,论坛诚邀相关企事业单位作为协办单位,助力论坛召开。赞助联系:洪松 18311092363。
  【温馨提示】论坛为开放论坛,不收取参会费用。如涉及差旅和住宿等,费用请自理。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在线投稿。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