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倒计时20天!第十三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将于天津举行

时间:2023-04-21 09:2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简称:联盟研究生论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先后由华北电力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云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承办。联盟研究生论坛旨在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推动我国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为广大研究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第十三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拟定于5月26~28日(5月26日周五报到)在天津市召开,由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论坛面向太阳能热利用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征文。(点击可查看下载第十三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pdf)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太阳能聚光、吸热、传热、储换热、太阳能材料等技术,太阳能高温热发电系统,太阳能供热系统、太阳能制冷、太阳能中温工农业应用等。
论坛还将进行优秀报告评选,特邀导师将从演讲报告的内容、现场表现等方面综合评价,为排名前列的研究生颁发“优秀报告”证书和奖金。奖金由“德芳太阳能热利用奖学金”资助,拟定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
  此外,主办单位将制作电子版摘要集在联盟网站下载中心刊发。
目前距离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10日还有20天,欢迎太阳能热利用相关专业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提交摘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投稿。
 
  往届联盟研究生论坛: 
第三届~第六届联盟研究生论坛
第七届~第十届联盟研究生论坛
第十一、十二届联盟研究生论坛在线召开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