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向光之镜,展望未来之境!宣伟(威士伯)参加2023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23-08-24 09:20来源:宣伟工业涂料
  8月8日~9日,2023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长沙成功举办。本届大会集聚了太阳能热发电相关领域的精英,共有来自海内外近300家单位,约600余名代表出席本届大会。大会不仅是一个展示太阳能热发电最新技术与产品的平台,更是推动光热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桥梁。
  “2023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国家光热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大会覆盖了太阳能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展望”“太阳能热发电系统技术及成本下降”等7大主题下,呈现了90多场大会报告,为与会嘉宾呈现了精彩的行业干货。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众多丰富的活动,包括行业研讨会、技术展示、青年论坛等,旨在推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宣伟聚光太阳能发电项目解决方案 
—— 有光就有未来 ——
  作为现今炙手可热的清洁能源,太阳能热发电领域顺应发展潮流,近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宣伟通用工业涂料,为应对沙漠、高原等复杂的太阳能发电环境,提供了高耐候性和高耐久性的涂料解决方案——SolShield ECO™光霸高性能太阳能镜面涂料。
  太阳能光霸镜面漆搭配宣伟专有技术和配方,在提升聚光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发电效率的基础上,能够长期保护太阳能镜面,减少能源生产停工风险,保障太阳能项目的正常运转,提升企业生产力。
宣伟光霸高性能涂料的涂装应用
—— 服务海内外 ——
  通过宣伟25年之久的技术研发积累,太阳能光霸镜背漆还具备出色的耐候性和耐腐蚀性,能够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保持稳定性能,目前已在全球范围现场应用经验超过15年,使用宣伟太阳能镜面漆的项目装机量已超过2200兆瓦,应用宣伟光霸镜背漆解决方案的项目遍及海内外。
优异的产品,长久的积淀
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
作为众多太阳能发电项目所信赖的一致选择
宣伟通用工业涂料
与太阳能发电产业共发展
共创更加光明的未来
  延伸阅读: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威士伯,英文简称:Valspar)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创新优质的涂料解决方案,全球业务不断成长。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涂料品牌和最大规模涂料制造公司之一,业务领域十分广泛,包括工业涂料、建筑涂料、包装涂料、汽车修补漆以及树脂等产品,业务遍及全球,销售业绩名列全球前列。

注:本文章转载自宣伟工业涂料,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