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一行到太阳宝走访

时间:2014-04-18 15:4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14年3月24日,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王志峰一行到联盟成员单位太阳宝公司走访。公司董事长殷建平、首席科学家郭廷伟教授、副总工刘平心等陪同走访。

  在太阳宝领导的陪同下,王志峰理事长一行参观了20MWh熔融盐储能发电系统,对太阳宝公司目前在光热熔盐储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太阳宝董事长等与王志峰理事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副总工刘平心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及技术讲解。王理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数据进行了专业的对比问询,对太阳宝四年的研发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王志峰理事长对太阳宝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力度,将从联盟的角度全力支持太阳宝光热储能应用领域的科研工作和发展,共同促进太阳能光热事业的繁荣发展!(江苏太阳宝新能源有限公司供稿)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