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PACES大会在中国】第20届IEA-SolarPACES大会与会代表参观中科院电工研究所八达岭太阳能热发...

时间:2014-09-23 14:32来源:联盟秘书处

    2014年9月20日上午,受IEA-SolarPACES组织委托,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第20届IEA-SolarPACES大会与会代表到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八达岭太阳能热发电实验电站进行技术参观。

 

 

    在太阳能光热联盟的精心组织下,与会代表有秩序地参观了太阳能热发电实验基地的定日镜场、吸热塔、太阳炉以及在建的1MW槽式热发电系统。与会代表兴致勃勃,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问题。科研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参观氛围活跃自由、友好和谐、时间充足。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使人震撼,八达岭太阳能热发电实验电站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太阳能热发电行业的发展与未来,作为亚洲最大的太阳能热发电实验电站,它的发展预示着中国的太阳能热发电行业的发展必将前景一片光明。希望它能够努力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示范基地,积极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太阳能热发电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会议国内外嘉宾有260多人,其中外宾占92%。下午参加活动的嘉宾饶有兴致的自费游览了位于实验电站附近的八达岭古长城遗址。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秘书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