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量 梦耀敦煌 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甘肃敦煌召开

时间:2015-08-19 10:03来源:联盟编辑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汇聚阳光力量,梦耀丝路敦煌。2015年8月19日上午9时,由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指导,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甘肃省敦煌市盛大召开。科技部高新技术司能源交通处处长郑方能、酒泉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名誉理事长徐建中、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佳致开幕辞,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所、政府部门、投资机构、企业单位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是原“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的传承与升华,自19日至21日将为期三天,共设五个科技分会场和两个产业专场。会议内容以研讨太阳能热发电的科学技术为主,兼而讨论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在产业化进程中所面临的共性技术问题。(童小芬、李斌报道)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