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管生产企业德州曜晖加入国家光热联盟

时间:2017-06-19 18:2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我们现在步入了创新时代,而创新时代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越来越具有科学性和复杂性,完全不同于在工业化时代可以给你10年时间。太阳能热发电行业也不例外,在走过漫长之路后,而今迎来大发展时期,合纵连横,协作共赢,成为行业发展新生态。中国唯一一家国家级联盟、科技部A类联盟——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文简称“国家光热联盟”)在推动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太阳能热发电产业链上企业参与行动升级,多家企业踊跃加入国家光热联盟,共推中国太阳能热发电事业发展。
  近日,德州市曜晖太阳能有限公司喜获国家光热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的批准,同意其加入国家光热联盟,成为2017年度继成都博昱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之后的第4个新入盟理事单位。
  相比较国家光热联盟的其他理事单位,德州曜晖太阳能有限公司体量不大,但是却是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关键部件的原材料供应商。德州耀晖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硼硅玻璃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是中国高硼硅玻璃生产的领先企业,是国内最优秀的特种玻璃制造商之一。公司的四大支柱产业为:太阳能热水器用高硼硅玻璃管、化工管道用高硼硅玻璃管、太阳能光热发电专用特种玻璃管、高硼硅食器玻璃管。其中,太阳能光热发电专用特种玻璃管是德州曜晖公司采用独特生产工艺生产的产品,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采用该技术生产特大口径特种玻璃管的公司,产品质量明显优于传统技术生产的产品。
  德州曜晖研发、生产的太阳能用高硼硅玻璃管,直径范围8mm至300mm,长度最大可达到8米,圆管、椭圆管、梅花管等各种类型与型号的3.3高硼硅玻璃管。德州曜晖已成为汇银、皇明、华扬、天普等知名太阳能热利用企业的供应商,产品销往韩国、印度、欧洲、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州曜晖总经理田仲先生表示:国家光热联盟几乎聚力了太阳能热发电全产业链企业。德州曜晖加入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后,公司将持续与其他理事单位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在太阳能热发电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常态”下,不断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市场竞争力,缜密规划推出创新与高质量产品,服务于行业,共同推动中国太阳能热发电行业发展。(董清风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