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组织召开《雄安新区综合能源发展规划》工作大纲研讨会

时间:2017-07-25 17:1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6月26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组织召开了《雄安新区综合能源发展规划》工作大纲研讨会。会议由电规总院副院长徐小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工作组关于《雄安新区综合能源发展规划》编制背景和工作大纲情况介绍。工作组提出按智慧绿色能源示范区、能源创新发展引领区、能源体制改革先行区的规划目标,在雄安新区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智慧绿色高效能源系统。会议对规划思路、研究内容、组织分工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进一步优化、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电规总院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和中国能建党委常委会要求,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新区能源规划提供最高端咨询服务,服务雄安新区发展。
  电规总院能源研究所、规划研究部、发电工程部、智能电网部、国际业务部、技术经济部以及中电工程华北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