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与上海成套院开展储能技术合作交流

时间:2017-10-14 19:48来源: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
  10月13日,上海成套院副总经理陈洪溪一行4人到 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就储能技术合作开展专题交流访问。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孙金华、财务总监寇荣宗接待了陈洪溪一行。
 
图:双方交流
 
  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介绍了铁-铬液流电池的研发进展和产业化前景,双方就开展产业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尽快开展具体业务对接,在技术成果产业化、示范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加速储能技术产业化进程。
  期间,与会领导听取了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自主研发的综合智慧能源调度控制系统演示汇报,并参观了大型试验厂房内各试验台架。
 
图:听取综合智慧能源调度控制系统演示汇报
图:参观大型试验厂房
 
  上海成套院工程事业部、产品事业部、技术推广部,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计划财务部、科技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党群部)、太阳能技术研究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注:本文章转载自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