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黄文博当选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时间:2017-11-15 14:15来源: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
  11月11日,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综合计划局、科研订购局、合同监督管理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张新武,商会二届会长、副会长和商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张新武副部长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同意召开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商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独立监事报告、《商会章程(修订案)》、《商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由150名会员企业领导组成的商会三届理事会和由3名会员企业领导组成的商会三届监事会。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文博先生当选为商会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是国防科技装备工业建设行业及与本行业领域相关的民营企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指出,商会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全面理解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民参军”已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要加强商会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好商会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作用,扩大商会覆盖面,打造商会特色品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好国家和军队有关政策制度的解读与培训,把商会建设成为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走在全国工商联四万多个商会的前列。
  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全国工商联的带领下,在军委装备发展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也将坚持以服务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为核心,以全面加强商会能力建设为重点,以满足会员企业需求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同心协力,积极投身国家军民融合发展大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