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瑞与多家企业签订熔盐蓄热供热协议,抱团开拓清洁能源供暖市场

时间:2018-01-18 15:5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18年1月16日,由百吉瑞(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百吉瑞)主办、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联盟指导的“第一届熔盐蓄热供热交流会”在天津顺利召开。
  交流会上,百吉瑞副总经理赵久福作了“熔盐蓄热供暖、供汽市场分析”和“百吉瑞合作伙伴合作模式解读”的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表示: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大方向下,各地谷电价格纷纷出台。针对“煤改电”供暖政策的支持力度也逐渐加大,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清洁能源供暖领域一定会出现更大的政策倾斜。熔盐蓄热集中供暖是随之而来的一次技术革命,尤其是推广电网谷电与弃风弃光电采暖方式 ,是平衡供暖成本,稳定电网,有效改善采暖期空气质量的一个重要途径。利用谷电和弃风弃光电力进行熔盐蓄热供暖将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悉,百吉瑞熔盐蓄热供暖模块占地小、布局灵活、同时具有较高的经济与可靠性,供暖效果比较理想,适用于小区、工业园、学校、医院、办公楼及其他公共场所。百吉瑞拥有专业的熔盐蓄热技术与配套设备,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撑,秉着本次交流会主题“共享共赢共发展”的理念,目前已与长春市某区政府、阜新市某政府签订了“煤改电”合作协议,在辖区内进行“煤改电”领域的相关合作。
  此次交流会上,百吉瑞与葛洲坝中科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三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熔盐蓄热供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黑龙江新凯华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新疆景云蓝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区域代理框架协议;与张家口兴洲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代理框架协议。
图:百吉瑞与深圳市三能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