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燃管办领导一行新春考察调研山东爱能森“HSES”系统

时间:2018-02-26 17:05来源:爱能森
  2月24日上午,潍坊市燃管办戚玉溪主任一行在寿光市供热办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基层参观考察了爱能森三元朱“HSES”(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示范项目以及孙集新建分布式集中供热项目。
  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蓝兰、深圳市爱能森新能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兼运维事业部总监李怀升、青岛爱能森低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刘志秋,深圳爱能森驻潍坊办事处主任许春霞一同参与此次考察调研接待及座谈。蓝总向领导介绍了“HSES”(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项目的技术原理、爱能森核心储热系统应用、冷暖站运行效果,重点介绍了由爱能森100%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洁能源热池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系统情况。全面系统介绍了爱能森发展历程、技术应用、产业布局、工程案例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实施和规划。
  戚主任一行通过实地考察走访供热用户,了解供暖效果,对爱能森在清洁能源供暖方面取得的成果非常赞赏,对奋斗在供暖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莫大的鼓励与认可。了解2017~2018年供暖季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对相关运行实际问题与合理化建议。解读了政府在清洁能源供暖方面的相关政策,肯定了爱能森在治理雾霾,解决民生问题上做出的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