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谭成旭到热电集团调研供暖情况

时间:2018-03-08 11:06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新任大连市委副书记谭成旭、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一行,来到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热电集团)香海热电厂,调研供暖服务情况。热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鲁炜,纪委书记宋宇宾一起参加了调研。

  在香海电厂电气主控室,邵阳详细介绍了热电集团目前的供暖运行情况、保障供暖的措施、增加热源和管网合作设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在调度中心,田鲁炜详细介绍了目前的供回水温度、居民室温监测点的设置和作用、无人值守集中控制等情况。谭成旭认真倾听,不时询问燃煤成本、储备和运输,供热设备、管网的改造和检修力量等情况,并高度赞扬了热电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把关心和感激带给热电集团,希望热电集团能够克服困难,保证百姓的供暖。邵阳表示,热电集团一定不会让市委市政府和老百姓失望,将倾尽全力保证好供暖工作。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