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区长宋博岩一行莅临爱能森考察

时间:2018-04-13 18:56来源:爱能森
  4月13日,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区长宋博岩,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繁东,区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等领导一行莅临爱能森考察交流,深圳爱能森科技副总裁李友玲热情接待宋区长一行,并详细介绍爱能森储能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李友玲副总裁介绍,爱能森是以储能全产业链为核心技术的专业服务商,在国家大力推动新旧能源转换政策指导下,专注低碳环保清洁能源替代传统煤炭电力能源的研发应用。爱能森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核心产品技术,满足各种储能+清洁热力、储能+清洁电力、储能+清洁动力、储能+智慧能源的需求,为产业园区、学校、医院、小区等单位提供供冷、采暖、用电污水处理等解决方案。
  她还介绍了爱能森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转化成果——三元朱村赫爱斯(HSES)系统清洁能源冷暖站项目和江苏宿迁、广东五华零碳科技广场等项目。
  宋博岩区长在听取介绍后肯定了爱能森在储能和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他表示此次考察旨在借鉴新旧动能转换的解决方案和新模式,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绿色发展的会议精神,为南岗区产业基地建设寻求更优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最后,双方期待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探讨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与技术的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爱能森是储能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专业服务商,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储热新材料、储热新设备及储热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用户提供各种储能、供能项目设计、系统集成、成套设备、工程建设、投资及运营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