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电辅+储热”分布式取暖︱爱能森HSES示范案例分享

时间:2018-04-24 14:34来源:爱能森
  4月20日-22日,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筑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省环境保护厅共同主办的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举行,共73家单位、83个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参展。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赫爱斯HSES系统迁西县八里铺村新民居“太阳能光热+电辅+储热”分布式取暖案例从从202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受到了河北省市领导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示交流活动以“发展清洁取暖、共享美好蓝天”为主题,集中展示分散采暖、分布供暖和集中供暖三种清洁取暖组织管理模式,涵盖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核能、工业余热、电能、天然气、清洁燃煤等能源形式,特别是能源集成优化、多能互补、多能供给、热电冷三联供等能源综合利用系统,将为推动河北省今后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典型案例交流活动期间,爱能森展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河北省各级政府领导莅临爱能森展台参观指导,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兼能源局局长刘亚洪,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等省市重要领导一行亲临爱能森展位详细了解清洁能源供暖应用案例。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向张古江副省长一行介绍了爱能森储能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重点讲解赫爱斯系统“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的创新技术理念,他表示,让老百姓用上廉价、舒适、放心的清洁暖气,同时也响应了国家推行清洁能源,减少污染排放的政策方针,解决北方地区供暖季群众采暖的民生需求。
图:爱能森首席科学家曾智勇先生为河北省张古江副省长介绍赫爱斯系统
图: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兼能源局局长刘亚洪莅临爱能森展位
图:石家庄市副市长姜阳莅临爱能森展位
  张古江副省长听取汇报后,对爱能森在储能和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及应用推广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爱能森赫爱斯系统清洁能源冷暖项目经济可行,技术可行,模式可行的市场化推广给予肯定。爱能森以盈补亏,以外补内,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供暖解决方案,赫爱斯冷暖系统智能化、装备化、模块化、标准化、系统化、系列化的特点,得到了莅临展位的各级领导认同,同时表达了主动合作的意愿。
  此次展会,爱能森作为示范案例展示单位,面向北方地区供暖市场全面的展示了储能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