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联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界人员进行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发展情况交流

时间:2018-05-30 18:0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29日上午,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杜凤丽应邀参加2018国际科技政策与科普人才研修班,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匈牙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俄罗斯、南非、泰国7个国家的20名科技界人士开展了关于“中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与产业发展”的培训交流。杜凤丽从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原理和优势,中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和产业的发展路径,中国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政策和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培训现场
   
图:光热联盟秘书长杜凤丽接受提问              
  据悉,本次研修班于5月17日开课,由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主办,中国科普研究所为支持单位。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国家科技文化交流合作,以国际科技合作、科普交流、北京科创中心建设为三大主线,通过开展一系列政策讲座、专题案例分析、参观座谈及研讨会等活动,多角度展现和介绍我国的国际科技合作政策及科技发展经验,着力搭建科技创新管理经验和科普工作的分享交流平台,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助力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