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与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签约战略合作

时间:2018-06-14 18:55来源:爱能森
  6月13日,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科技园集团”)与爱能森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爱能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科技园集团副总经理刘建华与爱能森科技董事长陈明丽代表双方公司进行签约。深圳科技园集团董事长何景成,爱能森科技首席科学家曾智勇、总裁李珂共同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双方将就爱能森储能研究院和生产基地、工业园区和零碳小镇、金融和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爱能森作为以储能全产业链为核心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致力于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及储能新材料、运维、高端装备多元业务于一体。此次与深圳科技园集团的战略合作,将通过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共同建设智慧能源研发基地,加快国家能源技术的研发与成果转化,保持能源技术的领先性。对于爱能森进一步提升产能与技术研发实力有着举足轻重的推动意义。
图:深圳科技园集团董事长何景成考察爱能森
图:深圳科技园集团副总经理刘建华考察爱能森
  深圳科技园集团董事长何景成、副总经理刘建华曾先后到爱能森深圳总部考察,他们对于爱能森储能创新技术和智慧能源应用成果给与肯定,并表示与爱能森的合作,将助力科技园集团打造智慧型的清洁能源示范区。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