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子孙的蓝天白云,皇明欲革命传统烹饪方式

时间:2018-08-03 10:5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2日,“全球太阳能美食季暨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在山东德州太阳谷零能体育场举行。此次论坛由国际太阳能学会,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ICLEI),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节能协会,中国低碳行动联盟,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省烹饪协会主办,皇明集团承办。
  论坛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共商太阳能全球连锁餐饮新模式的实施路径,探索太阳能餐饮对能源和环境行业的积极影响,对饮食安全、能源替代、环境污染、节能减排等诸多问题进行探讨。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带领团队创造了5代太阳能厨具。
  据了解,皇明中国太阳谷里建设了“世界太阳能餐饮公园”,太阳能素食斋、太阳能杭帮菜馆、太阳能西域风情餐、太阳能茶道馆、太阳能文煲馆、太阳能煲烤馆、太阳能农家乐、太阳能西餐厅应有尽有。皇明集团还斥巨资扩建太阳谷第二检测中心,为了打造最“净”餐饮,食品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检测。
  黄鸣表示,面对传统的烹饪方式(即使有抽油烟机的厨房),对烹饪者尤其是妇女健康产生极大危害情况,我们应该像普及汽车和手机一样,在5年内替代传统烹饪方式10%,10年50%,15年全面普及和替代。而这个规划在黄鸣心理其实是焦虑的,因为对人的健康和环境、气候、能源问题的改善是只争朝夕的!
   “所以我们呼吁和请求全社会和全世界为了自己的亲人、同胞、孩子和我们的生存环境一起努力。”黄鸣说。 
  “我们希望通过论坛,能够吸引热爱环境的仁人志士参与进来,为我们这个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地球家园创造美好的环境,为子孙后代的蓝天白云做出自己的那一份努力。”全球太阳能美食季暨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宏伟说。
  以美食为引诱普及太阳能,让人们在尝太阳、喝太阳、用太阳、住太阳……同时深刻的体验到太阳能给我们带来的生活改变,和对环境、对未来生活的重要意义!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