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北京工业大学、金利达钾业、新疆硝石钾肥等单位相聚格尔木,纵论熔盐储能产业谋...

时间:2018-08-22 17:3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8月21日,以“循环经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在格尔木市开幕。大会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和海西州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加拿大、英国、德国、以色列、智利、老挝、泰国等14个国家的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
  海西州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则在致辞中指出,格尔木致力于将盐湖资源打造成当地的“一张名片”,并通过大会的举办,促进国内外盐湖技术交流、产品贸易和产业合作。
 
  8月21日晚,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硝石钾肥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江西金利达钾业有限公司、青海联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同期召开的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熔盐储能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
  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单位过去一年在熔盐生产、技术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针对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互动和交流,并分享了企业在熔盐储能市场领域的相关经验及遇到的问题;并期望相关科研院所及各个企业能够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熔盐产品质量,实现技术升级,推动相关标准尽快落地,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共同推动熔盐产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