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名光热大会嘉宾赴青海爱能森参观

时间:2018-10-15 17:10来源:爱能森
  10月12日至13日,第三届•德令哈光热大会在青海省德令哈市隆重召开。来自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青海省科技厅、海西州委、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德令哈市委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来自近300余家企业和媒体的代表近700位嘉宾出席了本届大会。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青海爱能森)总经理刘恺丽代表公司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图:青海爱能森参加光热大会小组讨论
  10月13日,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参加本次大会的700余名领导及嘉宾莅临青海爱能森,参观了全球第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熔盐智能化生产线——爱能森年产10万吨熔盐生产线。
图:大会嘉宾参观爱能森展厅    
  青海爱能森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了到访的嘉宾,以专业化的讲解向嘉宾们全面的介绍了公司在储能新材料领域的研发成果与突破,同时也全方位的展示了青海爱能森全球第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熔盐智能化生产线。获得了考察嘉宾的广泛关注和高度点赞。   
图:参观爱能森熔盐生产车间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太阳能热发电储能系统及储热新材料研发生产的企业,爱能森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近年来陆续开发出不同使用温度区间的储热熔盐产品,适应光热发电、工业蒸汽、清洁能源供暖、供冷等高、中、低不同品位的热能需求,带动了储能解决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升级。同时,青海爱能森第一条年产10万吨熔盐生产线的成功运行,也标志着中国光热发电技术已经进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熔融盐储能新时代,将继续推动和引领我国光热发电熔融盐储能的规模化应用与商业化。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