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互学互检工作组莅临内蒙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21 22:29来源:内蒙院
  10月19日10时,由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常丽武一行组成的互学互检工作组莅临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内蒙院)检查指导工作。内蒙古能建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组织)部部长李东华,内蒙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工会主席王志国,内蒙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高刚,物产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曙东,内蒙古能建集团人力资源(组织)部干部处处长韩彦国、工会财务处处长王霞、工会行政处处长左良燕,以及内蒙院党、政、工、人资、纪检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工会小组长迎检。
  会议由内蒙古能建集团李东华部长主持,内蒙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工会主席王志国对内蒙院基本情况、工会组织建设、服务维权、劳动保护、技术创新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听过汇报后,常主席充分肯定了内蒙院工会工作水平和成绩,并指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内蒙院工会工作能够紧紧抓住人才密集型企业的特色,切实加强高技能、高知识人才服务,更加系统完善工作针对性和规范性,全面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会议现场
  报结束后,工作组观看了内蒙院建院60周年宣传片,并观摩了信息档案部研发组及工会干事对内蒙院“数字工会”系统的开发及相关演示。常丽武主席及工作组成员表示,内蒙院“数字工会”系统的开发及应用走在自治区信息化建设前沿,这是一个既有益于广大会员沟通交流,更有利于工会工作人员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应用。常主席希望,此系统完善后可以推广到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应用,普惠更多的工会会员。工作组还参观了内蒙院的党建展厅、杨承国创新工作室、“爱心妈咪小屋”、员工书屋以及健身房等配套设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内蒙院工会将在企业党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带领下,重点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导向,为助力内蒙古电力设计院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百年伟业不懈奋斗。

注:本文章转载自内蒙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