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商贸交流团莅临五星太阳能考察

时间:2018-10-30 18:28来源:五星太阳能
  10月30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莞市委员会(简称东莞市贸促会)会长曾民盛带队,墨西哥候任总统特使Juan Gim、墨西哥候任总统特使助理Carlos Simentail、墨西哥候任总统特使助理Alponso Chong、墨中商贸旅游促进会会长Ken Lau等成员组成的商贸交流团一行10余人来到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参观考察,寻求与墨西哥新能源推广工作相匹配的结合点。
图:了解五星太阳能热水器的结构性能
  墨西哥商贸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五星太阳能荣誉展厅和五星太阳能光伏组件智能化生产线,了解了光伏组件、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及其应用工程。
图:交流会现场
图:墨西哥候任总统特使Juan Gim(右4)、东莞市贸促会曾民盛会长(左3)、胡广良董事长及其他嘉宾合影
  交流会上,五星太阳能胡广良董事长首先作了欢迎辞,国贸部经理杨玲重点介绍了五星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光伏组件在国内外的销售和应用情况。交流团高度评价了五星太阳能在国内外太阳能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候任总统特使Juan Gim表示,今后将通过墨中商贸旅游促进会平台,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为墨西哥的太阳能事业作出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五星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