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一公司科技成果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时间:2018-11-01 23:09来源:电建创新园
  11月1日下午,山东省政府组织的科学技术奖隆重揭晓。从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获悉,2018年共评选公示1项科学技术最高奖、24项自然科学奖、13项技术发明奖、153项科技进步奖。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一公司)申报的《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百万千瓦机组建设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经提名申报、形审、网审、会审多个环节,终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公示。据了解,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有着非凡的社会公信力和科技含金量,此项荣誉将填补620℃的二次再热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建设领域的技术空白。 
图: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公示
        山东电建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二次再热建造技术的研发和创新,顶层设计和超前谋划了省奖的申报工作。公司依托二次再热工程项目,申请了集团和政府科研项目立项,强化项目管理和成果产出,多次组织专家论证会和鉴定评审会,精心组织成果文本编制和审查,取得各类科技成果80余项,有力支撑了省奖申报工作。公司还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与山东院、华能莱芜发电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开展科研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积极组织和推进省奖申报工作。
  山东电建一公司持续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以严谨的工程技术理念和创新的科技水平,塑造了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优良品质,打响了电建铁军的品牌,创造了电力行业的奇迹。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获得,有力的增强了 山东电建一公司核心竞争力,标志着 山东电建一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实现了新突破、达到了新高度,也为 山东电建一公司申报更高级别奖项吹响了号角。
  附:山东省奖名称及完成单位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建创新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