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制冷所第九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03 20:35来源:上海交大制冷所
  11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制冷所在中意绿色能源楼举办了第九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邀请到了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制冷所校友杨燚华先生作为嘉宾,活动也得到了该公司的大力赞助。机动学院6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首先,制冷所所长王如竹教授为沙龙活动致辞。他对“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做了大体介绍,使同学们对制冷所开展的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的重要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交大制冷所所长王如竹教授致辞
  接着,杨燚华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和成长的经历和体会。
  首先,他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回忆了从年幼时的家庭,到进入上海交大制冷所,最后成长为成功的企业CEO这段人生历程。他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鲜活的事例深深影响和感染了大家。
杨燚华总经理进行经历分享
  随后,杨燚华总结分享了人生的宝贵经验。首先,他强调做人一定要自信,这可以为自身带来很大的优势。他还强调,工科学生也要重视人际关系的培养,否则个人发展道路会受阻。此外,他还就“成为通才还是全才?”、“公司战略”和“社会责任”等方面阐述了个人的观点和体会。
  最后,活动进入互动谈话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提问。杨燚华耐心和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同学们提问
  活动接近尾声,王如竹为杨燚华颁发了“上海交通大学制冷学科卓越校友”荣誉证书。
  第九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交大制冷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