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被授予为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理事单位

时间:2018-11-20 09:59来源:首航节能
  近日,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企委会”)第三次会议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商务部欧洲司商务参赞(正司级)翟谦、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部长安奈-玛丽·维利莱宁、芬兰经济与就业部国务秘书古泽森作为双方政府高层代表出席会议,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首航节能)黄卿乐副董事长作为代表参加会议。
  翟谦商务参赞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芬经贸务实关系不断深化,双向投资势头良好,合作领域不断丰富。中芬企委会成立一年以来成果丰硕,反映出中芬创新合作的高效务实,同时代表商务部对四个工作组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方愿与芬方一道,共同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捍卫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为双方发展提供动力的同时,也为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长维利莱宁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芬政治关系根基深厚,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中芬企委会为两国业界直接对话提供了平台,对双边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中国拥有快速增长的经济和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芬兰企业拥有许多高质量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进口博览会的召开为两者的结合提供了契机。
  此前,中芬企委会工作组会议于11月7日在昆山举行,会议得到了昆山市人民政府、昆山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商务部欧洲司商务参赞翟谦、芬兰经济与就业部国务秘书古泽森、昆山市副市长李晖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会中,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理事单位,首航节能副董事长黄卿乐先生出席。会中各单位将继续积极参与并推动各专业领域的中芬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推进中芬业内交流与合作开辟了新路径新方式。
  该委员会由中芬经济界领先企业代表组成,其任务是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框架下,促进中芬企业间创新合作,研究创新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途径,就深化两国经贸领域创新合作提出政策建议,为两国企业界开展创新合作搭建交流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正是中国推动、引领经济全球化的现实行动,显示了中国开放合作的诚意,彰显了中国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坚定立场。芬方经济及企业界对此十分欢迎并赞赏。
  与此同时,首航节能也将在国际化的平台上,携手更多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借助中芬环保技术、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创新资源平台进行合作,分享国际经验,深化中芬创新发展,推动全球经济化。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航节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