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通过“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

时间:2019-01-04 15:48来源: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
  近日,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严格审查,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是市科委依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意见》、《北京市鼓励企业设立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实施办法》而创立,旨在引导和鼓励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在服务企业创新、支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认定的研发机构,将在设备购置、新产品开发、人才引进等方面可享受优惠政策并能够获得科技研发机构专项基金支持。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将充分利用北京市政策,多渠道筹措资金,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加大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力度,全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注:本文章转载自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