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长慰问金利达钾业员工及赵家春董事长

时间:2019-01-23 16:34来源:金利达钾业
  1月22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水平亲临江西金利达钾业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金利达钾业),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慰问宜春市高端人才、金利达钾业董事长赵家春先生,并给赵家春董事长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向员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宜春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建军、主任邓寄鹏、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勇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方大等领导陪同;金利达钾业副董事长杜建新、赵晨和副总裁华占新、熊云生参加了会见。
  王水平市长对赵家春董事长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财政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赵家春董事长是我市获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优秀专家,又是科技型的企业家,重视企业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带领公司员工在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宜春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赵家春董事长表示,感谢宜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㕌爱,感谢王水平市长和开发区党工委对金利达钾业的关心和支持,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厚望,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宜春的发展和社会稳定再做贡献。
  赵家春董事长是我国无机盐领域著名专家,江西省劳动模范、江西省党代表,获得2018年“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个人”等荣誉,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由他主持研发的“复分解法新工艺制取硝酸钾”等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获得了“江西省优秀专利奖”、“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和“宜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殊荣,个人拥有发明专利30多项,为我国无机盐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宜春市科技进步、绿色发展的楷模。

注:本文章转载自金利达钾业,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