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利用联合创新中国菁英会——中国太阳能发展高端游学沙龙在北京成功召开

时间:2019-03-01 11:53来源:奥普科星
  1月19日,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网、《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中国太阳能工程》联合北京嘉寓股份(股票代码300117)、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召开了“多能利用联合创新中国菁英会——中国太阳能发展高端游学沙龙”。
  北京嘉寓股份副总裁、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道荣在沙龙上提出,我们要以“太阳能光热+”和新的商业模式来提振太阳能行业的发展,“赚差价”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过去式,只有开展跨界合作、联合创新、抱团发展,进行资本运作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市太阳能研究所(桑普)总工孙守建,北京华业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监钟洪伟,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成明等20多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注:本文章转载自奥普科星,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