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科星和国电投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当选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时间:2019-03-12 16:0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集中确认名单和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要求,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专利试点示范单位集中确认和2018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工作。最终认定277家单位为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其中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和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获选为2018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关于奥普科星
  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内门窗幕墙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7),是专业从事智能高端装备及专业领域的机器人设计、研发与制造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新能源光热、光伏、汽车及医疗等行业,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1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关于国电投中央研究院
  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平台、战略决策支持机构、高层次科技人才聚集基地。主要从事:核能、火电、太阳能及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先导性技术、交叉前沿技术、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战略与技术经济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等。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