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节能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推介太阳能热发电

时间:2019-05-17 20:35来源:首航节能
  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并提出了关于文化交流的四项主张:“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坚持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坚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节能)销售总监、首航节能(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卿雄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与盛会,并参加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
  会后,黄卿雄接受了《香港大公报》的采访,他表示:“首航节能作为一家清洁能源技术企业,致力于不断开发和优化利用清洁能源的利用方式,并服务于国内外的市场。我们去年在古丝绸之路枢纽的敦煌市建成了全球最大单机镜场的光热电站,目前的产出成果良好。我们香港公司承担了将我们在国内的先进技术走出去,和利用香港亚洲金融中心地位服务于清洁能源设施建设的任务,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文化交流对话活动,接触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参与进来,欢迎大家到敦煌和香港做客,共谋发展。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文明对话交流,达成共识,共同建设一个和平安宁、社会繁荣的新世界。”

注:本文章转载自首航节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