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参展2019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洽会

时间:2019-06-13 18:08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6月12日,2019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商洽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出席,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0家,国内500强企业18家。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以“绿色·智慧”主题展厅精彩亮相 “绿色能源馆”,助力云南打好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靖出席此次商洽会。
  开展首日,中广核新能源展厅创意和个性化的设计便吸引了大量政府领导及参展单位驻足参观。
  李靖向云南省能源局局长丁兴忠介绍中国广核集团以及中广核新能源发展情况
  在中广核新能源展厅,特别陈设了“核宝”机器人。“核宝”是中广核打造的首个核电行业科普机器人,来访观众通过与核宝的互动问答,对中广核的发展以及核电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进了公众对清洁能源的了解,也吸引了更多参观者的关注。
  本届商洽会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共设置17个展馆,展览展示面积17万平方米,共有7500个标准展位。其中,绿色能源馆为首次设立,也是本届商洽会的一大亮点,旨在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展示云南省绿色能源发展成就、优势和特色,提升绿色能源领域的国际和社会影响力,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绿色能源产业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广核作为首批“央企入滇”企业,在云南省以新能源发展为支点,多年来持续助力“美丽云南”建设。截至目前,中广核在云南拥有在运新能源装机113.58万千瓦,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广核注重环保和文化因素,打造了一批兼具地方特色和中广核“绿色·生态”品牌的新能源项目,为云南省打好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提供了重要支持。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