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举办4期国际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9-07-05 15:59来源:电规总院
  受世界银行资助,并在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规模化发展项目框架下,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简称电规总院)自2019年3月至6月,在京举办了国际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培训班。世界银行邀请了德国Miroslav Dolejsi、西班牙Jose Mesa-Díaz和Andrés Barros Borrero三位国际太阳能热发电专家,围绕太阳能热发电设计、建设、调试、运维和标准等方面展开了培训。电规总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锐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连续四期,每期两周时间。
  受世界银行邀请,曾深度参与过多个国际知名光热发电项目开发工作的德国Miroslav Dolejsi、西班牙Jose Mesa-Díaz和Andrés Barros Borrero三位国际太阳能热发电专家,都深度参与过多个国际知名光热发电项目的开发及相关工作,对各类型光热项目的系统设计、调试和运行都非常熟悉,在太阳能热发电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三位国际专家在培训中将他们在光热发电领域的从业经验倾囊相授,解析了槽式和塔式光热电的工艺系统,针对项目前期准备、系统设计、设备选型、施工调试、运营维护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广泛而细致的讲解,并对受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专家精彩授课
  本次培训,扩展了受训人员的国际视野,提高了受训人员的光热发电知识水平,并为电规总院与国际光热发电专家持续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可为后续开展的光热发电咨询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世界银行也对本次培训的成果及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世界银行对本次培训的成果及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注:本文章转载自电规总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