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天津大学、水电总院、爱能森、启迪能源等成为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成员单位

时间:2019-10-12 10:4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10月11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布了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其中,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多家成员单位入选,成为第二批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成员单位。

一、国内对口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对应专家组及任务组

2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专家组(系统)

6

天津大学(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

低碳示范城镇任务组

7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能源弹性任务组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专家组(电源)

二、其他成员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35

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

41

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附: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今年7月16日我局印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申报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的通知》后,国内相关领域技术机构、大中型企业等单位积极申请加入。我局对申请单位进行了审核,现筛选出符合要求的42家单位作为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成员单位。同时,我局从技术实力、国际合作经验、APEC工作熟悉程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择优选出7家单位作为APEC能源工作组下设专家组及任务组国内对口单位。
  请各成员单位和国内对口单位按照要求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制订详细工作计划,为我国开展APEC能源工作组相关工作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并积极为APEC能源部长会议和领导人峰会提供工作建议。
  附件: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第二批成员单位名单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9年10月8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